2012年12月30日 星期日

10地盤工天台危立追薪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21228/18116229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工人一度危站天台,消防員在場戒備。

【石硤尾】
【本報訊】聲稱僱主出糧如擠牙膏般的逾10名被欠薪工人,昨晨再度登上石硤尾美荷樓地盤,危站天台,企圖以死追討逾50萬元工資,驚動消防員到場戒備,這是他們四日內第二次發起抗議行動,事件擾攘逾兩小時,工人終與資方達成共識,事件暫告一段落。

5月起一直拖糧50萬

現場為巴域街美荷樓,原址為石硤尾邨第41座,獲活化為青年旅舍,現時工程已接近竣工階段。據悉,逾10名被欠薪工人跟隨一名三判在多處地盤工作,惟有人於今年5月份起一直拖糧,曾承諾冬至前會付清欠款。惟承諾未兌現,工人曾在平安夜當天,登上上址天台危站追討欠薪。

昨晨10時許,他們再度危站7樓天台,消防員接報到場張開救生氣墊戒備,警員及勞工處人員亦到場調解,至下午1時許,各人始受勸返安全地點,並就薪金達成初步共識,勞工處發言人表示會繼續跟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