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3日 星期日

吹噓送200萬樓包起貌美按摩師 屎橋追女仔 港男虛報遇劫被拘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21222/18110293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本報訊】窮風流港男為討剛相識內地按摩女友歡心,充闊佬稱要送層樓予對方揸手,但他財力不足,為圓謊話竟不惜報假案,向深圳警方聲稱買樓的200萬巨款被搶,但破綻百出遭警員識穿,因報假案被行政拘留七日,按摩女得知港男為空心老倌亦離他而去。

報假案風流港男姓朱,年約20餘歲,據悉,4個月前,朱到深圳福田區一間休閒中心按摩時,看上一名謝姓貌美女技師。為吸引謝女注意,朱出手十分闊綽,經多次幫襯、送禮及約會後,謝女最終答應成為其女友。

未幾,謝女提出要辭職專心服侍他一人,但要求朱送她一層深圳樓揸手,朱為討好女友不假思索即時答應,惟他根本無錢買樓,竟想出遇劫屎橋來「冚大話」。

本月10日晚上7時,朱到深圳福強派出所報稱遇劫。他向警員報稱,當日下午身懷200萬港幣巨款搭的士到福田口岸附近一屋苑準備買樓,但於的士停定不久即被兩名男子拉上另一部車擄走,數小時後被棄於福強路,200萬港幣被搶去。


警員查閉路電視揭發


朱又稱,該200萬港幣是其剛離世母親的保險賠償,要求警方立案追查。派出所接報後成立專案組偵查,並向朱查問案發細節,但有人支吾以對。及後探員翻查案發現場閉路電視,未有發現朱提及搶匪的行蹤,專案組懷疑案件另有內情。

專 案組最終查出,朱當日下午二時半從皇崗過關後根本無搭的士,而是乘坐一間休閒中心的專車前往按摩,至當日下午6時半,他從休閒中心出來後才施施然到福強派 出所報案,顯然是講大話報假案。及後專案組再召朱到派出所,朱起初還堅稱遇劫,至警方拿出證據後方承認報假案,最終被行政拘留七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