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9日 星期三

網上驚見9歲仔裸照 母報警拘孌童教師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21219/18106788

【本 報訊】25歲有孌童癖的英文補習老師,疑誘騙男童拍攝不雅照片,再將兒童色情照片上載互聯網供網友觀賞,其中一名9歲受害男童母親在網上發現自己兒子的裸 照,以及另外三男童的色情短片,於是立即報警。警方追查後昨凌晨在九龍灣麗晶花園拘捕涉案男子,撿走三部電腦,不排除電腦內還儲存有大批兒童色情照片,東 九龍重案組已接手調查。

被捕男子姓陳(25歲),家住麗晶花園第3座一單位。消息稱,陳是英文補習老師,疑有孌童癖好,警方懷疑受害人是他的學生,懷疑他在家中替男童補習時誘騙學生拍攝色情照片。警方初步調查顯示,他拍下該些兒童色情物品後,曾將照片及短片上載並轉發給網友觀賞。

疑於補習期間誘騙拍攝
警方是於前日下午約2時,接獲一名35歲女子報案,她報稱在網站發現一張其9歲兒子的裸照,以及4段涉及另外3名男童的色情短片,懷疑補習時被誘騙拍攝色情照片。警方追查發放兒童色情物品人士的電腦IP,昨凌晨約1時在麗晶花園拘捕姓陳疑犯,並撿走屋內3部電腦。

警 方過去曾多次打擊涉及兒童色情物品罪行,本月3日警方商業罪案調查科科技罪案組探員,懷疑有人透過互聯網發放淫褻及兒童色情物品,突擊搜查觀塘及大埔區兩 個住宅單位,以涉嫌發佈「淫褻物品」及「兒童色情物品」罪名拘捕兩名姓楊(25歲)及姓梅(22歲)男子,撿獲一批涉案電腦器材帶署。

警方重申,任何人在網上發布佈淫褻物品,一經定罪可判罰款100萬元及監禁8年。任何人在網上發佈兒童色情物品,可判罰款200萬元及監禁8年,或經簡易程序定罪,可被判罰款100萬元及監禁3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