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1日 星期一

弄門鎖斷正 懷大串百合匙 看更假巡樓真爆竊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21231/18118985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被捕大廈夜班看更身上起出一大串百合匙。

【本報訊】旺角一名巴基斯坦籍看更化身百合匙大盜,昨凌晨當值期間,斗膽食窩邊草,涉嫌手持百合匙爆竊住客單位,幸被醒目女戶主揭發報警,警員趕至圍捕,巴漢佯裝巡樓,但在其身上被搜出大串百合匙,涉企圖爆竊被捕帶返警署扣留調查。
記者:潘志能 劉柏麟

現場為旺角西洋菜街北324號林珊閣,上址一梯兩伙。被捕巴漢41歲,在該大廈任職夜班看更約半年,他上班時間為晚上7時至翌日凌晨2時。早更看更當值時間早上8時至晚上7時,凌晨2時至早上8時則無看更時分。

女戶主發現暗中報警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險遭爆竊單位33歲女戶主姓鄧,據悉獨自租住上址高層單位僅三個月,惟單位早前曾被爆竊,損失現金及金鏈,自此她換過門鎖。昨凌晨1時許,她坐在客廳看電視,突聽到門外有異聲,她從防盜眼查看,赫見一名巴漢正弄其門鎖,她暗中報警求助。

西 九龍衝鋒隊警員接報趕至包圍大廈搜查,在鄧女所住樓層未見任何可疑人,卻在上一層樓梯間發現一名巴漢,他自稱是大廈看更,當時正在巡樓。警員覺可疑要求搜 身,在其身上起出一大串百合匙,遂將他拘捕,並帶往地下管理室搜查,證實被捕男子是該大廈夜班看更,距離他下班時間不足一小時,警員懷疑他企圖爆竊帶返警 署扣查。警方初步調查顯示,估計巴籍看更食窩邊草,當值期間手持百合匙到各樓層碰運氣,尋找目標單位,企圖爆竊。

警方不排除疑犯食髓知味,再到鄧女單位企圖爆竊,幸鄧女早已換鎖,疑人未能得逞。據了解,上址大廈同一業主,所有單位均為租住,有住戶表示擔心遇上爆竊,將會自行加鎖加強保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