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8日 星期五

弱女絕境反擊 怒殺賤男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first/20121228/18116104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警方將涉嫌殺死男友的女疑犯,押往西九龍警察總部進行法醫鑑證調查。鄭大康攝

【本 報訊】柴灣漁灣邨一名40歲綜援婦,在內地戀上比她年輕8歲的湖北漢,兩人更誕下一女。日前男友持雙程證來港探望兩母女,前日向她索錢買車,婦人僅靠綜援 金過活,沒有餘錢給他花費;男子索錢不遂後狂性大發,向母女二人拳打腳踢,更當着女兒面前將她強姦。女方受辱後至晚上以利剪狂插其下體,繼而用鐵鎚扑其後 腦將他殺死。女事主事後通宵伴屍,至昨晨攜女兒向社工求助,揭發兇案後被捕帶署扣查。
記者:劉柏麟 溫瑞麟 胡恩宏

死者周輝 (32歲)湖北人,本周一(24日)平安夜當天持雙程證來港。涉案女子姓楊(40歲)江蘇人,04年移居香港,今年5月與4歲女兒搬到漁灣邨漁安樓4樓一 個300多平方呎單位居住。據悉,楊婦為失婚婦,6年前在內地認識周,兩人火速戀上,楊婦4年前為愛郎誕下女兒後,患上產後抑鬱症。

被辱後用利剪插男方下體

消息稱,周經常持雙程證來港與楊婦見面,但不時向女方苛索金錢,稍有不從便動粗施暴。

據女事主事後向警方供稱,前日中午,他們一家三口在家吃飯,其間周楊兩人都喝過酒,不久周便向楊婦索錢,理由是要買車,楊婦斷然拒絕。周竟威脅說:「唔畀錢,我將啲嘢放上網。」雙方發生爭執,楊婦欲離開時即被周扯住揮拳相向,周之後更狂性大發,連女兒也遭毆打。

據楊婦續向警方供稱,她負傷躲入廁所後,周怒氣未消衝入廁所扯破其衣衫,更當着女兒面前將她強暴;周其後累極躺在床上呼呼入睡。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被鐵鎚重擊後腦致死的男事主,屍體由仵工移送殮房。溫瑞麟攝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探員於案發現場撿走一批證物。

直至晚上11時許,楊婦不甘被辱,趁周熟睡期間執起一把鋒利鉸剪,向着男方下體狂插,周睡夢中突然感下體劇痛驚醒大叫,周痛極撲向前與仍手執利剪的楊婦互相糾纏,楊在地上隨手執起鐵鎚朝他後腦狂扑,周當場腦漿迸裂倒地不起。


通宵伴屍攜女向社署求助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楊婦冷靜過來後,發現周已無氣息,始知鑄成大錯。但她沒有即時逃走,抱着受驚女兒通宵伴屍至昨晨11時,楊婦帶同女兒離家到社署東柴灣綜合家庭服務中心向女社工透露殺人一事。

女社工聞言大驚,將楊的女兒交由同事暫時看管後,陪同她返家查看。結果在單位內見到周倒斃廳內一地血迹,於是報警。

警方及救護員趕至,證實周已死去多時,毋須送院。法醫初步認屍確定,死者後腦爆裂,疑被多次重擊所致,相信是致命傷,下體則被插得血肉模糊。楊婦涉嫌謀殺被捕,她的左手腕、右大腿及雙膝有瘀傷,被帶署調查。探員撿走一把染血鐵鎚、一把鉸剪及多袋證物進行進一步調查。

東區警區總督察(刑事)周少棠形容,是次命案是一場家庭暴力慘劇,因楊婦新搬來漁灣邨,街坊對她的背景所知不多。據警方資料,疑犯沒有家庭暴力紀錄。

事件震驚邨內,有街坊指早前曾見過一名男子出入,形容涉案女子外表斯文,但甚少與人打招呼。至晚上,探員將女事主帶往西九龍總部進行檢驗。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21228/18116107

男有小三 女仍不離棄
【特稿】
楊婦8年前定居香港後,曾經歷一段失敗婚姻,6年前在內地認識男友周輝,難抵對方甜言蜜語,加上寂寞難耐便再墮愛河。楊婦愛得全心全意,不但為愛郎未婚生女,連綜援金也分了一大半給他。

不停向女方苛索金錢

無奈女方癡心錯付,近日驚聞男友另結新歡,竟在內地有「小三」,更變本加厲苛索連連,動輒當她出氣袋虐打,最終由愛變恨,再由恨變殺。

據悉,楊婦對男友溫柔體貼,可惜男友「窮風流」,背着她在內地有其他女人,楊婦醋意大發,不忿男友向她索錢在內地風流快活,感情呈現裂痕,惟她以為男友鳥倦知返,對他不離不棄。

隨母親姓楊現就讀幼稚園的女兒,成為父母爭拗磨心,自幼活在家暴陰影中。

女兒由社署暫時照顧

據悉,每逢男事主回家,她便會被當作討價還價的籌碼,威逼楊婦付錢。女兒不時會被無理打罵,如今再目睹父母爭吵、父姦母、母殺父的人間悲劇,創傷更大,社署將替她作出心理評估,暫時由社署照顧。

臨床心理學家葉妙妍指,有關女童或會產生創傷後壓力症,症狀包括重複夢見與事件有關的噩夢、腦海浮現痛苦回憶、全身打顫,以至心悸、失眠及遺夜尿等,如持續多月,需由專業人士作出輔導。
《蘋果》記者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21229/18117050

聞名家鄉 與小三育有一子 
被殺賤男 準黨員深圳教英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周輝與家人住在大冶市一舊樓單位,但近年已甚少回家。

【湖北直擊】
【本 報訊】柴灣漁灣邨弱女怒殺賤男案的死者周輝,經《蘋果》記者昨於湖北聯絡到其家人發現,原來死者本是一名窮家子,在外語專科學校畢業,最近更成為共產黨預 備黨員,正當他以為自己前途一片光明之際,他卻因為生性風流,除與香港女友育有一名4歲女兒外,最近內地「小三」也為他誕下剛滿月兒子,亂搞男女關係的 他,最終因此落得慘死下場。

死者周輝32歲,家鄉在湖北大冶市,與父母、舅父及胞妹同住區內舊樓一單位。他出身貧窮,父母均失業,偶然需 親戚接濟。據悉周輝約1.7米高,外語專科畢業,共產黨預備黨員,彈琴好手,早年在家鄉及深圳教英語,因大花筒性格常手頭拮据,其朋友對他被殺感愕然,形 容周性格溫文,絕少與人結怨。

消息稱,06年他認識疑兇楊婦(40歲)後,翌年南下深圳羅湖區雙宿雙棲,近年轉到廣州生活,月前又搬返深圳居住。據稱,今年3月至今,周先後五次持雙程證來港探望兩母女。

舅父以為記者是仇家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兇楊婦前日被警方扣查。

消息稱,周生性風流,在湖北有一名「小三」,兩人的兒子更剛滿月,湖北一名鄰居直言:「知道他在香港有一頭家,還有一個女兒。」他續指周在區內頗出名,許多人都認識他,至於為何出名,他卻避忌欲言又止。

《蘋果》記者昨曾致電聯絡周的舅父,他對有人查問周輝之事語帶害怕,其後更報警求助,事後他解釋以為記者是周輝的仇家找他麻煩,所以通知派出所。至於涉案楊婦仍通宵扣查,其4歲女兒則由社署看管,稍後會替她進行心理評估,了解兇案對她創傷程度。

漁 灣邨街坊對事件同感欷歔,梁先生表示,死者向靠綜援金過活的女友索錢,當然不對,「邊度可能畀錢佢(死者)買車啦,自己生活都有問題。」認為事件是一宗悲 劇,最大受害者是兩人的女兒。另一黃先生則指,疑兇殺人始終不對,累了自己及女兒,可感情事外人難言對錯:「家庭事點會咁簡單?聽講疑兇有抑鬱症。」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21230/18117923

謀殺案女疑兇明提堂

【柴灣】
【本 報訊】柴灣漁灣邨弱女怒殺賤男案,40歲姓楊女疑兇昨已被警方落案控以一項謀殺罪,明日(31日)在東區裁判法院提堂。案中32歲死者周輝,剖屍證實頭部 重傷致死,周輝居住於湖北的父母,因受喪子打擊,雙雙病倒;其舅父指外甥在死無對證下,遭疑兇任意誣指苛索金錢、當着幼女面前強姦她的禽獸,會設法還他清 白。

周輝在湖北的「小三」,抱同剛滿月的兒子返家鄉找親戚照顧。周的舅父印象中,這名外甥自幼性格溫文,當英語及鋼琴教師,「當得老師, 人品會太壞嗎?」他懷疑兇案另有內情,有人為博同情誣衊外甥人格,他稱會要求公安局證明死者身家清白,從無犯罪紀錄,又要求死者的母校教師證明周輝為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