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8日 星期二

美聯經紀爭執 片段網上瘋傳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21218/18105746

【本 報訊】地產經紀同門互鬥。網上昨日瘋傳一段懷疑是美聯物業新都城一期和三期分行職員發生糾紛的片段,兩幫人在片段中口角;另一張相片則見一男子坐在分行門 外,被多名身穿西裝的男子圍繞。坐在地上的男子,懷疑是三期分行組別經理余祖民,余和被網民指為「幕後黑手」的一期經理黃少明昨晚電話均關機。有知情者表 示,雙方只有口角,未有動武。

美聯發言人表示,正了解事件起因,暫時未接到同事受傷的報告,公司亦未有報警處理。發言人並稱,公司不容許同事打架。

瘋 傳的片段附有說明,指「三期經理Vincent Yu吹雞拉埋十個八個XXX古惑仔踩入一期鬧事。結果仲要比(俾)人㩒落地喪打,Ronald Wong一把(巴)刮(摑)面加一腳抽擊成功將佢收皮!」片段全長24秒,當中未見有人打鬥,只見一名穿恤衫男子與穿橫間衫男子口角,橫間衫男子在過程中 不斷爆粗。

橫間衫男子懷疑是三期分行組別經理余祖民,有知情者表示,事件昨午發生,雙方只是口角,未有動武,「其他人都即刻到場,第一時間處理咗,平息咗,係口角啫,冇打交。」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