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0日 星期日

湯勺青年擊退斬人兩刀手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21230/18117920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屯門】
【本報訊】屯門良景邨一名售賣臭豆腐的59歲無牌小販,前晚擺賣期間,突遭兩刀手斬傷,附近兒子持不銹鋼湯勺追出,嚇得刀手慌亂逃跑,其中一人逃走時仆倒,丟掉一把牛肉刀;另一刀手開車時卻與客貨車迎頭相撞,事後抽頭不顧而去。

拒交保護費捱斬男子59歲姓陳,前晚10時許,他在良景邨街市對開售賣臭豆腐,突然間一輛私家車駛至,跳出兩刀手,不由分說向陳狂斬,同在附近擺檔的陳子(20歲)驚聞父親慘叫聲,執起湯勺奔出,兩刀手見狀轉身逃去。

開車逃走撞貨van

其間一刀手驚青過度摔倒,掉下牛肉刀也不顧就跳上車離去,及後與一輛客貨車相撞,事後抽頭逃離現場。陳父僅皮外傷留醫;警方正通緝兩名20多歲涉案男子,案件由屯門警區反黑組跟進。陳子表示,早前有黑幫要求檔販交保護費,他們拒絕,半年來先後遭人用滅火筒破壞及木棍襲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