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5日 星期二

機場接待員疑傷女保安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21225/18113160

【赤鱲角】
【本報訊】專責接待旅客、笑容親切的機場接待員,竟然變臉成野蠻惡漢。一名男接待員,昨晨在離境大堂,疑擅自使用特別通道,結果遭女保安員干涉,雙方起衝突。

接待員伸手觸摸女保安的胸前證件,幾乎惹來非禮之嫌。警方接報調查,女事主報稱遇襲,送院檢驗;警方拘捕涉嫌男子。

被 捕男子52歲姓徐,據悉是機場的接待員。專責為有需要的旅客提供協助,職務包括接待旅客、解答查詢、指示前往各處的途徑等等。機場管理局回覆查詢時對事件 諱莫如深,表示疑犯是機場服務承辦商的員工,機管局沒有詳細資料,事件已交由警方處理,對機場運作沒有影響,即便事主的性別亦拒絕提供。

警方稱,昨晨9時半,徐使用一條只供傷殘人士使用的通道。31歲姓韋的女保安員見狀,上前阻止,雙方因而起爭執。


消息稱,有人毫不避忌,伸手拿取女保安員胸前證件,意圖看她的個人資料。女保安員連忙後退喝止,報警求助。警方接報到場調查,女保安員報稱遇襲,感到腹部痛,要求送院。警方隨後將徐拘捕調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