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3日 星期日

先達手機店收舖變毒窟 警掃場拘五人 撿可卡因K仔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21223/18111076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毒品飯堂內兩名女子被捕帶署。

【本報訊】警方旺角特別職務隊人員,昨凌晨突擊搜查亞皆老街先達廣場,搗破以買賣手機作掩飾的商舖毒品飯堂,拘捕女東主、女店員及兩男一女顧客,起出總值4萬多元的毒品可卡因及K仔。
記者︰馬嘉鍵 梁澤岡

被捕女主持33歲姓張,為該手機舖東主,其餘顧客包括24歲姓張女店員、25歲姓陳夜總會女公關、無業27歲姓郭男子和34歲姓林貨櫃碼頭工人。

警方相信女東主有吸毒前科,利用商舖銷售手機作掩飾,實際則在店內闢作毒品飯堂,招呼同道中人在店舖內交易和享用。

曾有玩具店售K仔

現 場為亞皆老街83號先達廣場一樓的商舖,開業約1年。旺角警方早前收到線報,懷疑有人利用店舖收舖後闢作毒品飯堂。昨凌晨零時許,旺角警區特別職務隊持法 庭手令,到達先達廣場的目標店舖搜查,結果在舖內撿獲值36,000元可卡因和8,000元K仔,行動中連女東主共拘捕兩男三女。

附近的同業店舖職員說︰「嗰間舖頭成日有後生仔女出入,售貨員都好似唔係做生意嘅,感覺上唔多正經。」

也有店舖東主稱,即使商場大門關上,只要是先達廣場的租戶及其帶領的客人,在凌晨時分也可以出入,今次不是第一次搗破毒窟,希望管理公司加以關注。

去年中,先達廣場三樓有一間玩具店,以售賣玩具作掩飾,暗中向青少年出售K仔,讓癮君子躲在商場廁所吸食,據知該毒窟已被警方搗破。

另外,15姓蔡及16歲姓梁雙失少年,疑為搵快錢被毒販利用,昨晨10時攜同市值逾12萬元K仔毒品給拆家途中,在深水埗澤安邨麗澤樓對開,遭同一隊的旺角警區特別職務隊人員拘捕。被捕兩人首次販毒,毒品供油尖旺區娛樂場所,其中一人昨午被押返澤安邨寓所搜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