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1日 星期一

水房猛人為母設靈 O記戒備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21231/18118922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黑幫猛人「業仔」昨在世界殯儀館為母親設靈,大批警察到場嚴陣以待。

【本 報訊】黑幫「水房」少壯派猛人「業仔」母親病逝,昨傍晚在紅磡世界殯儀館設靈,逾百名黑幫人物到場致祭,由於業仔近期牽涉不少江湖紛爭,警方恐防有人乘機 生事,出動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俗稱O記)及西九龍總警區反黑組到場監視及戒備,逐一登記致祭者身份,並當着大批江湖人物面前,「盤問」業仔20分 鐘。

逐一登記致祭者身份
業仔於昨午4時抵達靈堂,消息 稱,早前業仔與水房元老高佬發因替旗下嫡系爭奪坐館而勢成水火,更演變成連串江湖廝殺,引起警方高度關注。業仔昨午為母親在殯儀館設靈,警方動員數十人包 括O記、西九龍以及九龍城區反黑組探員在殯儀館外戒備,當業仔現身靈堂,O記探員隨即找他「傾偈」,了解情況,交談約20分鐘,業仔才返回靈堂打點喪禮。

其間,大批不同幫派的江湖人物到靈堂致祭,警方借用附近貨倉逐一登記身份,才讓各人進入靈堂,登記人龍一度逾百人,其中新義安猛人「牙帶強」以及和勝和雙坐館「雙鷹青」及「寶明」也有到靈堂致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